2018年最大場的衛生教育講座要在9/9號登場囉~~~
會後還有我們的年度會員大會,會帶給大家許多新資訊,千萬不要錯過囉~~~~~

黃斑部病變六部曲 疾疾可危Eye注意-黃斑部病變衛教講座

1.講座時間:2018/09/09(日) 13:30-17:15 (13:00報到)
2.講座地點: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2樓)
3.主講者:
振興醫院眼科部主治醫師許粹剛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眼科主治醫師蔡景耀
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學教授潘懷宗
4.內容:
你知道糖尿病也會影響黃斑部嗎?糖尿病病史越久,造成視網膜病變的危險性越高,病友該如何控制血糖才能有效預防黃斑部病變呢?

中華民國視網膜病變協會與中華民國視網膜醫學會將舉辦「黃斑部病變六部曲 疾疾可危Eye注意」衛教講座,邀請振興醫院眼科部主治醫師許粹剛、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眼科主治醫師蔡景耀,分別針對糖尿病造成的眼睛疾病與黃斑部病變疾病觀念及最新治療現況做說明;更特別邀請潘懷宗教授分享平時養成哪些良好的生活習慣,善待我們的靈魂之窗,活動現場備有餐盒,欲參加者需事先報名。
5.報名專線:(02)5559-3263、0809-080-186 請按1或3 (請於上班時間來電)
6.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視網膜病變協會、中華民國視網膜醫學會、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