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Solar Shield系列 由Eschenbach和Dioptics Medical Products合作專為低視力患者設計增強對比的濾鏡。 SolarShield的濾鏡有五種色調,灰色,黃色,琥珀色,橙色和李子色。這些鏡片須經眼科醫師或驗光師驗配。

1.灰色偏光鏡片提供真實的色彩呈現,並且非常適合戶外使用,因為偏光可以消除反光的眩光。它可以阻擋100%的UVA / UVB和400nm以下的可見光。 

2. 琥珀色聚碳酸酯鏡片提供中等範圍的藍光濾鏡,可提高對比度並改善視力。它可以阻擋100%的UVA / UVB和511nm以下的可見光。 

3. 橘色聚碳酸酯鏡片過濾中間範圍的藍光,可加強對比度並提高視力。它可以阻擋100%的UVA / UVB和521nm以下的可見光。 

4. 黃色聚碳酸酯鏡片提供適度的藍光過濾,非常適合閱讀和觀看電視節目。它可以阻擋100%的UVA / UVB和450nm以下的可見光。 

5.李子色聚碳酸酯鏡頭提供適度的藍光過濾,非常適合閱讀和觀看電視節目。它可以阻擋100%的UVA / UVB和521nm以下的可見光。 

 

SolarShield的濾光眼鏡有3種框架尺寸可供選擇:小型,中型(橢圓形)和大型。小型鏡架適合更小的眼鏡或根本不佩戴眼鏡的患者,而中型和大型鏡架則可以舒適地佩戴在患者原本的眼鏡上。大型鏡架適合原本眼鏡尺寸在153mmX49mm以下的鏡架。

資料來源:
https://www.eschenba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