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各種視覺障礙人士(如光線敏感度)的需求, Cocoons特別為低視力者開發特殊濾光片。有四種特殊顏色可以選擇,且被證實用在各種不同的視覺損傷上可以增加視力。 每種專利的框架尺寸/款式都可以舒適安全地佩戴在處方眼鏡上,也可以獨立佩戴。這些鏡片須經眼科醫師或驗光師驗配。

1.檸檬黃
在低亮度的條件下,提高亮度並增強對比度,以增加視敏度。 濾光片有86%的透光率,並提供100%的UVA和UVB保護。 阻擋40%的藍光和470nm以下的所有可見光。 

2.莓果紫
通用型濾光片,非常適合室內和室外使用,較暗的色調可減少眩光。 濾光片有15%的透光率,並提供100%的UVA和UVB保護。 阻擋90%的藍光和400 nm以下的所有可見光。 

3.橘子色
藉由強化背景以提高物體的清晰度及對比度。 濾光片有34%的透光率,並提供100%的UVA和UVB保護。 阻擋100%的藍光和520nm以下的所有可見光。 

4.榛果褐
適用於光線變化大時,在室內外可調控眩光和增強對比度。 濾光片有18%的透光率,並提供100%的UVA和UVB保護。 阻擋98%的藍光和410nm以下的所有可見光。 

資料來源:
https://cocoonseyewear.com/